2008年10月20日 星期一

知足

我喜歡,
送最後一位客人進空橋時牛哥比出(讚)這個gesture 
然後笑得超開超開的,
開到空橋那麼長,
距離那麼遠,
我都能清楚看見的表情那樣,
這代表所有客人均平安上機並且不影響起飛時間能夠push back on time

我喜歡,
counter時,
準備好接下一組PAX的志徽哥會微笑同樣比出(讚)這個gesture
雖然他額頭總是會擠出幾條皺紋(不虧是有憂鬱王子的稱號這樣);
然後在B/G時會願意一步一步教我們BC boarding pass並且全權交給我們處理
(雖然BC boarding pass是早就該會的事情,但是其實很少機會做到,非常容易忘記!)


我喜歡,
摳尼督導像媽媽一樣的眼神態度,
不干涉我們太多可以有很多自由發揮的空間,
並且願意在晚班下班後還來個精神喊話。

我喜歡,修暖督導,再水深火熱都不會忘記交代intern所能幫忙的事情。

我喜歡,做有transit的班機時,天從哥會把畫boarding number和發transit card這樣的事情交給我們。

我喜歡,婉芬姊說她要盡職做個smiling angel;然後一起做boarding gate時會充滿信心說:有我們兩個在,這麼福氣,一定會順利完成!

我喜歡,每一次和文淵哥打招呼一定會有個微笑加上問好。

我喜歡,傑西督導狂愛可樂湊不出零錢投飲料機時的率性。

我喜歡,蘋果督導結結巴巴每次都有好多笑話。

我喜歡,有梯娜督導在的地方是溫馨滿堂。

其實這些都是小事,
但是他們的態度總讓我覺得備受尊重,
這一點是無疑的。

我很感謝,
非常感謝。

我也喜歡,
有維維陪伴的每一天,
我們是無人能敵二人組,
無論風吹雨打,
無論大風大浪,
無論遇到挫折或是被誤會被客人兇被姊姊罵,
總是互相扶持到底也挺到底的好趴尼: )

我也喜歡,
思雨馬麻分享生活的一切,
雖然對頭組的我們總參與不到彼此的活動。
但是,
我很感謝妳們,
在我想安靜的時候會給我空間,
在我需要人傾訴時會給我肩膀依靠會給我擁抱,
從不計較任何事情,
像家人般這樣相處: )

我也喜歡,
馨馨偶而打來的電話,
那一聲:Winnie,你在幹嘛?!
充滿幹勁,讓我好興奮喔: )

我也喜歡,
想到什麼事情都能傳簡訊跟喜碧說說,
這樣的感覺很好: )

我也喜歡,
偶而接到家裡的電話,
都是關心也都是愛,
很滿足: )

其實都是小事情,
但是真的都是很溫暖的意思。

我很感謝妳們,
非常感謝。

哎唷,
好想回家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