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30日 星期四

走吧!一起去環島!♥台灣 Day1 (宜蘭)頭城x五峰旗風景區

凡事起頭難-宜蘭 繞來繞去:台北-新店-木柵-深坑-石碇-坪林-頭城-礁溪-蘇澳


啟程!在北宜公路上!

城市裡的車群無法避免的嘈雜,進入山區,是愜意的涼爽,坪林的茶園讓我想起了小倩嘉義老家的層層丘陵景象,純樸平凡的古早台灣人情。



好天氣:)


北宜公路長長而去,山裡的每個角落都有著不同風景,天空、白雲和層層山巒搭配出非常美麗的景緻。



眺望而去,蘭陽平原和綿延海岸線令人驚豔;樹葉為我們遮蔽炙熱的太陽,留存棉花糖般的白雲和藍天。


宜蘭 五峰旗瀑布


第三層瀑布下方的小水潭

 

 



大家盡情的在冰涼的瀑布下游裡奔泳,炎炎夏日裡,沒有比這樣更快活幸福的事情了!

第二層瀑布

走往第三層的瀑布,階梯中。


第三層瀑布

下游附近的小草原踏草,踏冰涼乾淨的水。


小小的休息一下

 

 

 
樹葉、山頭框架出的美麗天空: )



好天氣、好藍天、好白雲: )


烏石港
停車場裡的合照


熱戀時,就是走到哪裡都要合照(笑~)




熱血衝浪的人群們,非常有活力



炙熱的大太陽!藍得透徹的天空!


我們的青春: )


阿宗芋冰城


濃郁香醇,芋頭香濃的味道留在口中,久久不能散去,好幸福啊!


礁溪冷泉



欸!逼逼逼!露點了露點了!


炎熱的夏日夜裡泡進冰涼的冷泉十分爽快!


好舒服又好清涼啊!


最後在夜裡找到好便宜、好乾淨、好舒適、老闆人超好,價格又超親民的心心民宿!


第一天就在這樣的混亂中,吹著冷氣睡著了!

一切都很新鮮,很不可思議,這個旅途中,我們是自己的主人,自己決定任何的事情,包括走去哪裡,吃什麼東西,喝什麼東西甚至是和什麼樣的人認識與交談…簡單的只要我和你,我們都喜歡,就可以往那個方向去,我在旅途的開始為這樣的自主和自由感到歡心。

我是我,我決定任何事情,我為任何決定的事情承擔所有責任;這是旅途,是人生,是學習和磨練的開始: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