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日 星期日

走吧!一起去環島!♥台灣 Day4 (台東x屏東x墾丁)終於往南台灣前進

往南台灣前進:大武-達仁-壽卡-牡丹-旭海草原-滿州-出火-恆春古城-墾丁(南迴公路-199號道路-26號公路-200號道路)


一早離開大武後,一路向南前進,來到高中時期就一直很希望可以來的旭海大草原!

至於為什麼如此渴望來到旭海,其實沒有任何特別的原因,大概是因為"旭海"這個名字,我想青春就是一段做什麼事情都沒有任何理由的歲月,正因如此,所以特別迷人,是吧!

 

不免俗要來張合照啊!人生中的list達成!一定要紀念一下!(安安怎麼那麼腫!哈!)



好美麗的旭海,好美麗的海岸線,草原上的風非常的熱情: )

離開旭海之後,來到出火特別景觀區。


地底冒出天然氣的出火,裹著鋁箔紙的玉米和地瓜放在上面火烤


大家都在一旁圍觀




進入恆春鎮!


這些地方,大都是如此,一個城鎮與另一個城鎮相差甚遠;偏僻、簡單、海洋和山谷、陽光、晴天、沙灘與樸實氣息:)


Jump in 東門!


非常好吃的小杜包子!


大排長龍!


 
渾圓飽滿的一大顆包子,內餡的料多到爆出來,肉多汁又鮮嫩,外層的包子皮厚薄度剛好,完美的搭配,吃得好滿足,好開心啊!



在小公園裡休息玩耍


上面其實有標示''請勿攀登"....


小公園裡鮮豔美麗的花朵



恆春米糕成的米糕好好吃!


但這一頓吃完之後犯傻的兩人一直想不起來到底付過錢了沒?!(好誇張)


米糕和土魠魚羹,推推!


恆春的古城充滿濃和的歷史氣息海角七號的拍攝場景成了眾多粉絲風迷之處!


阿嘉的家!


大學時代衝墾丁如同走隔壁的廚房


砂島是最美麗天然的保護區,我的愛。

 
船帆石


我在墾丁天氣晴裡,天氣晴的家: )


天氣太熱,椰子汁消消暑!

 
台灣最南端!


有殭屍出沒!



親吻石♥

 

鵝鑾鼻燈塔!


 
龍盤草原上的風一向非常的失控


但我一直獨愛這片草原和這裡的海景


一樣,沒有任何原因的,只要坐在這裡,我的心就能很平靜: )


一個站不穩就要被吹走了



熱帶低氣壓形成,天氣不穩,開始下雨,逛了一圈墾丁大街。


挑了大腸包小腸和刨冰一起吃



帶著烤山豬肉和啤酒回民宿慵懶的享受: )


今天入住的民宿在大街上,老闆娘開了八人房給我們倆人睡,房價收1200,超級樹西~

整個大學時代跑遍了墾丁各個所在,對墾丁的愛和熱切卻從來不減。
墾丁的海洋,一直都像母親的雙臂那樣溫暖,擁抱著我,在任何低潮的時刻,只要來到這裡,我就能夠感覺到這片大海努力的吸收我所有的負面能量,再重新給予我滿滿的能量;我一直深愛著墾丁,深愛著這片海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