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5日 星期三

帶著婚紗去旅行❤日本北海道道東行(北海道旭川x東京羽田x台灣)

清晨,お母さん給我們做了味噌おにぎり和醃漬蘿蔔,兩樣都是我最愛的母さん的家常料理,其實お母さん做的料理我沒有一樣不喜歡(笑~)



由於今日回程班機很早,所以お父さん早早就讓我們把行李放上車,早餐也帶上車,然後帶我們到便利商店挑喜歡的飲料,坐在車上一起吃著早餐,一起聊天。


結果一個早上又是咖啡又是熱湯的,おにぎり一個又一個的接著下肚,配著醃漬蘿蔔;好喜歡味噌濃郁的口感,甜甜鹹鹹,自己手做釀造的味噌真的很好吃!醃漬蘿蔔清脆酸甜,每每入口中都是一陣驚喜,超級滿足溫暖的早餐: )


到了機場後,道別前,我們拍了照留念,深知彼此的不捨,說了好多次再見也說不盡馬上就席捲而來的思念;這八天七夜在冬雪中走過北海道道東,因為大家的幫忙才能如此圓滿,在這裡,在北海道,在旭川,我們永遠有個溫暖的家;謝謝お父さん和お母さん,也謝謝宥宥的幫忙和陪伴,更謝謝安安一路走來的包容和耐心,雖然我明明也對你頗有耐心啊!(笑~)




一直很期待的回程的ANA機上餐點


窗外的風景


眾多的戰利品(主打白雷神吧!這陣子台灣最風迷的日本巧克力!)


抹茶KitKat我的愛、一些在超市買的零食和廚類調味品、每次必補貨的白潤和極潤系列保養品、茶葉、白色戀人、安安的酒、711的麵包…,大豐收啊!

像一場夢,我還在細數著這些天走過的每個地方,回憶著美好的每一天;帶走美麗的記憶也帶走了婚紗照,但暫時帶不走的應該是我的靈魂,還沉浸在紛紛落下的白雪之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