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8日 星期日

All over the world

前言:迷你小窩的Ikea白色烤漆中看不中用爛慘了的20公斤壁櫃某日突然垮了,重擊木地板,白色牆上多了幾個令老公看不下去的大洞,於是要求明信片軍團出馬美化小窩。

以台灣為中心而散自全球,從學生時期開始,旅行於我而言即是生命中不可或缺的大部分,不論是同學、朋友、同事或是意外認識的旅人,每一張明信片連結著我們彼此的奇妙緣份與全世界的美麗接軌,每一張的明信片都寫著每一個人走過不同的角落所發生的故事;我很幸運擁有這麼多關心以及愛我的人,你們總是不吝嗇的將每個城市的樣子和氣味透過文字和圖畫送到我的眼前,送入我的心坎裡。


不論我在台北、桃園、高雄、澳洲還是加拿大,總是能收到你們捎來的信息。貼心如我最心愛的你們阿!只要我在國外你們就寄來別緻的台灣明信片告訴我想念我,還有,你們很好;只要我在台灣,你們就從國外寄來美麗的風景,和我分享一切。

若是沒有意外,我也不會再搬家了吧!親愛的,你們也就不需要總在寄信前和我確認地址了。





現在,我能盯著全世界的風景緩緩入睡,每天也能從全世界的美麗中清醒,這是不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情呢?

能夠讓滿滿的關懷和滿滿的愛與希望緊緊擁抱: )
祝福我們的台灣以及全世界,永遠充滿正面能量,Love&Peace Forev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