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5日 星期三

Mini you

親愛的,
今天的夕陽如同往常那樣緩緩落下,
和過去我們一起散步的那些日子一樣,
暖暖的,
滿滿的橙色光暈,
很是幸福的步伐。


我好想你,
你會在那顆斗大的太陽裡嗎?

我仔細的端看了好一陣子,
只看見那個仍陪伴著我漫步的你的我,
捧著隆起的肚子遊走在那顆橙色的亮光球裡,
霧澄澄的光暈四散,
滿是溫暖的氛圍。

親愛的,你好嗎?
你是否也像我一樣很用力的想念你,
那樣用力的想念著我呢?

我好想緊緊的牽著你、摟著你,
一起漫步徜徉在這片一半是春季的紫色小可愛花海,
另一半是正在努力成長、茁壯而堅強的稻田花海裡。

親愛的,我真的好想你,好想你喔!
好想念你迷你的重量,我永遠的愛啊!
My lovely baby, my mini you!



Love you so much my little baby girl,mini mini lovely you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