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8日 星期六

帶著婚紗去旅行❤台灣台中(勤美草悟道 x不好吃的八集屋 x綠光計畫范特喜文創聚落)

勤美草悟道


青青綠草,暖暖陽光和微風: )


這天的衣服很混搭,上身是帥氣軍風,下身是田園拼布風,覺得自己實在不是很適合這樣穿,隨性蓬鬆的穿法是我很喜歡的俐落感,但圓身的我穿起來往往很膨脹,一點都不俐落啊!反而有種臃腫至極的感覺耶!


colorful love under sunshine: )


好喜歡勤美草悟道,綠樹、陽光、草皮、新鮮的口氣,讓人覺得置身在城市的森林裡。

休息中的安安

宥宥掌鏡的搞笑連拍,哈!



安安這張好有戲~


這一天還和一個遲遲糾纏安安不放的奇怪朋友吃午餐,奇怪朋友說要請我們吃超級好吃的火烤兩吃八集屋,但真的好難吃噢!難吃到我一張照都沒有拍,就是一般的吃到飽而已,肉質和其他配料的品質都很一般,沒有什麼特別的~

 

這身裝扮真的讓我看起來超級臃腫的!(在八集屋前)!


臃腫到覺得臉都歪了,哈哈~



今天的Look,Us: )


覺得安安今天的裝扮加上大砲在前,相當的帥氣!

綠光計畫范特喜文創聚落
有點像台北華山1914文創園區、台北松山文創園區和高雄駁二特區,都是利用一些老建築稍微重新改建,注入一些過去與現代化不同的元素,在這個時代時尚前衛的清新風格與老舊歲月裡的風華絕景交錯穿插在這樣的時空裡;范特喜微創文化,選擇在老舊巷弄中,努力用"人的故事"延續一個城市的軌跡。

 

 



利用六十餘年來自來水公司老舊員工宿舍,經過了一番整理之後,打造成一個藝文活動空間;有各式展覽的空間、手作物品的專門店、特色風格服飾的小店、藝術小盆栽的展示販售和一些手做甜品、咖啡、茶類....,提供給旅人們一個安靜休憩的好所在。



在這裡,可以放空盡情的享受慢慢步調的感覺,每一個角落都充滿著溫度。


悠閒的氛圍


可愛浪漫的裝飾


繽紛的色彩



傍晚暖黃燈的溫暖氣氛特別迷人: )
安安特喜歡這兩張,還說這是只有愛人眼中才能看到最美麗的樣子,雖然我一點都看不出來哪裡美....but whatever,我喜歡這樣的暖暖色調,尤其在這樣冷的冬天裡,更加有感覺。

今天也是這樣慢慢慢步調的走著、拍著、玩著,中午吃得太飽導致整個人都吃腫了,哈~
不過暖冬裡的陽光和微風是最美好的天氣,伴著我們渡過了美好的一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