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7日 星期五

帶著婚紗去旅行❤台灣南投(日月潭 x逢甲夜市)

從好久好久以前,每每討論到結婚的事情,我們總會異口同聲的說,婚禮可以不辦,但婚紗一定要拍,而且,一定要自己拍!

後來到這一兩年真的進入要結婚的階段了,在籌備過程當中還是因為許多現實面的因素,有萬般的掙扎和必須的取捨。雖然如此,我還是一直很希望也非常期盼,屬於我們的婚紗照能是獨一無二,和別人不一樣的;最大的原因還是,我想要有安安為我們拍的婚紗照做紀念,那幾乎無關專業和任何厲害的手法技巧,我所想留下的是每一個在他眼中的我,每一個依舊是我們突發奇想的idea所創造出來的畫面,那都將會是非常值得回憶的過程。

因此在敲訂婚期後,我便開始苦苦尋求白紗和禮服之路(From 2013/11),因為婚紗採自助拍攝,可能一次都需要用到好幾天,因此目標是以找到喜歡又可以買斷,價格親民但材質不必太好的白紗為原則,這次在找到白紗之後,能夠交貨前,已經決定好了一個試拍婚紗照的台中南投小旅行,因此服裝都是和喜碧借來的(笑~),因為喜碧本人的衣櫃就是個時尚伸展台後台的衣架,所以我在旅行前就先到她家翻箱倒櫃了一翻,勉強湊出三套我平常不太會穿,但還蠻適合拿來作為拍照用途的服裝。


喜碧時尚伸展台後台鞋子收納的部份超級可愛: )



第一天起床之後準備的凌亂書桌
自助婚紗的第一步就是髮妝都自己來!由於手殘,頭髮根本不會自己變化,所以在出發前就先到髮廊整理一頭亂甩就可以很漂亮浪漫的頭髮(笑~)另外就剩下每天早上必須自己上的妝容了!基本的底妝和眼妝,其實也就只是很簡單的化妝,話不出什麼驚艷感,but,whatever,邊玩邊拍照才是我們的最高宗旨,只要能是我自己喜歡最自然的樣子那就足夠了!


2014.01.17
第一站來到南投日月潭-向山遊客中心


自助婚紗拍拍之其實自己拍婚紗照很辛苦,扛著照相機和腳架的人很辛苦,跟隨左右幫忙的人辛苦,被拍的人大概是最不辛苦但是需要慧根的。


正在思考要擺什麼特別的Pose的安安....


這是一個什麼樣的姿勢(笑~)



你拍我,我拍你,或是自己拍自己;我們有專業攝影師、不專業打光師、造型師、擺pose老師、攝影助理和超菜model。


頗愛這幾張,很自然可愛。


清新翠綠,平靜湖海,冬日的漫步悠閒: )



冬日的日月潭,暖暖的人情味




人群依舊不減,熱情的婆婆媽媽們稱讚著我們的樣子,熱心的孩子與父母大力的呼吹著手中的跑泡;為我們製造出浪漫的氛圍,拍出唯美的畫面。
我想起一句話"當你真心想完成一件事情的時候,全世界的人都會齊心的幫助你的!"
而這是一個很美好的開始: )
我和宥宥,我們好可愛: )




三個人一起的合照: )

安安的背影和熱氣球: )




身兼多職的我自己和宥宥: )

日月潭環湖



蒐集每一個拍照時的你的樣子,這是其中一個我最喜歡的你的樣子: )

隨性、自然、認真又不是幽默,但我不會擺pose就失去耐性的時候的你超可惡!



一起拍著我的你和宥宥,好可愛~



pose教學中(好像機器人的我直讓安安動怒)



離開日月潭之後,趕緊到埔里18度C巧克力工坊吃個冰淇淋~

美味しい〜❤
拍了一整天之後我們往台中前進,在逢甲夜市小巷子裡的一間日租套房check-in,然後就在擁擠的逢甲夜市裡覓食,回到日租套房之後大家都累攤了,洗好澡後一邊聊天就一邊就紛紛的昏睡去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