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1日 星期六

2014♥ Tears of the Angel _行前記_台東池上

嘉明湖一直都在我的人生 bucket List當中,
我很喜歡爬山,
不曉得是不是因為從小在山上長大的原因,
遊走山中,總能讓我感到平靜的喜悅和無比安心,好似帶著童年的熟悉記憶前行。

在山裡,每一個步伐,於我而言,都是輕盈快樂的,攀爬的過程當中,在大地萬物樹木之下,望見那個渺小的自己,往往能懂得感念生命的珍貴與美好,因而重新獲得力量,這是每每從中體會最值得紀念的,一種精神、一種態度、一種能量。

這一次能有機會開啟嘉明湖這段旅程要感謝最親愛的思思啊~是思思提議揪起了這一團!
日期挑選在婚禮(2014.09.27)之後的一個多禮拜之後(2014.10/10-10/12),
於是,我將嘉明湖當做送給自己的結婚禮物: )

我相信這段旅程的前方絕對有許多未知的艱難和痛苦的過程,但不論如何,我從不低估自己堅韌的生命力,即便再不可能的事情,都會一一克服,走到夢想的另一端的,人生如此,婚姻亦如此;以身體健康和平安歸來為首要原則,互相支持鼓勵,期許我們能一起在這趟旅程中獲得屬於自己的禮物,為自己喝采,更加了解愛惜自己,愛著每一個生命。

2014/10/09

一起從台北火車站搭乘普悠瑪號往台東池上前進


第一次坐普悠瑪號,行前四個人可是透過思思老師做的線上購票SOP,練習購票步驟,在開放購票的那個晚上很緊張的坐在電腦前一起搶票,最後好像是由交通最不便捷的蓉蓉搶到(我們這些家附近有7-11的真沒用欸!哈!)


因為我們四人的名字,宛儀、俊安、思穎、珮蓉,我為這個小團體取了一個叫做「宛安思蓉精舒棉被組」,是不是很可愛的名字,哈哈。


喜歡火車服勤員頭上的民族風飾品,好多種不同的顏色,讓人一上車就能感受到東部原住民的活潑熱情和可愛,一路上我們吱吱喳喳的興奮的有說不完的話。


到達池上之後,思思外公開車藍色發財車來接我們,坐在後座一路欣賞著池上的風景。


大口大口的吸著池上的新鮮口氣,好甜好甜的味道: )


出外幫忙買東西順道騎小機車晃晃


池上好風景,藍天白雲和好山好水。


好美好美 不受污染的一片淨土


晚上思思媽媽準備的客家味晚餐


思思的外公已經七八十歲了,但身體還是很強壯,一個人在池上家快樂自在的生活著,阿貢!(思都這麼叫,是客家話"阿公"的意思,覺得好可愛噢!)阿貢很厲害,除了客家話以外,還會說國語、台語、日文,阿貢是背負著許多故事的一個人,他和安安聊得比思還起勁,哈~
這一個晚上思思媽媽為我們準備晚餐,清理打掃房間,讓我們一夜好眠,儲備好體力,面對明天的挑戰: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