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30日 星期日

奶奶的愛

連續落雨的夏日裡,涼涼的天伴著涼涼的風。
每天回家將雨衣曬掛著,
隔日早晨雨若是停了,奶奶總先將我倆的雨衣摺好放在車上或是車廂內,出門前一定提醒要帶著雨衣和便當,雖然雨衣就在我眼前,便當就在我手上,哈哈。

奶奶很囉唆,很雜念,真的非常囉嗦,非常雜念,就像一般鄉下的老人家一樣,那種全世界的八卦奶奶都是第一手資訊站,有些事情,沒有都會變成有,好的都會變成不好的,對的變錯的,錯的就會變得錯得無法收拾,一種八點檔的概念;其實還蠻有趣的啦!
雖然有時候覺得可惡至極、無言以對,但是奶奶很貼心,一點小事情就足以讓我融化,終究是我親愛的少女奶奶。
奶奶以為我在拍雨衣,不是的,我拍的是奶奶的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