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3日 星期三

散落滿屋的甜密

清晨,
特別早起的你,
在屋子裡穿梭來去了一陣子,
我看了一下時間,
六點五十七分,
淡淡笑著,心裡想著,要出遊的你準備的很開心吧!

下一秒鐘你就爬上床,
從我的背後摟著,
不想吵醒我卻又不得不,撒嬌輕聲問:我的隱形眼鏡在哪裡呢?

一向沒有起床氣的我依舊是懶懶的,
腦袋裡邊摸索著思緒邊回答著,
但猜想你還是會找不到吧!
拖著重重的身子遊蕩到房間給你找了隱形眼鏡,
你又問,墨鏡呢?墨鏡在哪裡?
我想了想,告訴你確切的位置讓你找去。


接著邊打盹邊刷著牙,
突然你出現在我的身後,
要我看看你,說著:你老公是否很帥?
你穿著我們在環球影城買的一件搖滾樂團的T-shirt和御殿場outlet購入的columbia機能運動褲,頭戴Gallop的畫家針織帽,臉上是副那年陪我在高雄念書買的Ray Ban墨鏡,我邊刷牙邊笑著,認真的看著,說了,帽子的材質跟全身上下都不搭,你懊惱的走到衣櫃前東翻西翻了一下...那模樣像個青春少年,認真的樣子好可愛。

每一天都是那麼的平凡,我們或說早安,或是擁抱,或者親吻,彼此互相需要及在意著,這世上再沒有超越如此甜蜜的愛戀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