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7日 星期日

Love Anniversary

今年的中秋正好是我倆結婚宴客的一週年紀念日,
回想去年的今天是多麼緊張、忙碌又疲累。

在婚後的這一年又有了多少的改變呢?
家中最小最晚成家的我,
正走在最辛苦剛起步的階段,
哥哥姐姐極盡所能的把可能需要的傢俱和電器都給了我們,
老公上網做功課,拉著我到處逛,四處比價的把其餘所需的都補齊了。

從念大學開始每回回到家,
母親總會東湊西湊的把我的行李箱和包包塞滿,
一直到出嫁後依舊如此;
這幾天的連假整理家裡時打開收納櫃,
赫然發現沐浴乳、洗髮精已經滿到櫃子快關不上了,
廚房裡的鍋碗瓢盆、清洗收納用品、爺爺奶奶的補品以及
一些生活用品還來不及買早讓母親和哥哥嫂嫂姐姐的愛給補滿了…

我坐在小閣樓裡,
靜靜的發呆。

我坐在小閣樓裡,
想著,
我的人生何以如此幸福?

雖還沒有能力買一棟屬於自己的房子,
但爺爺奶奶的小藍屋通風又舒適,
家人的關心和愛護總是滿溢,
身邊的朋友不曾離去,總在任何時刻為我守護與支持,
老公更是細心體貼,呵護包容,可愛幽默,時時惹我發笑,時時惹我發怒(笑)。

今年5月20日,
那日落著雨,
母親特地傳來訊息,
"今日是你倆登記記念日"。

還記得當時母親不願我太早出嫁,
將婚宴日期往後延了一整年。
我鬧著,
想在2月15日登記和宴客,
做為相識、相戀以及結婚的紀念;
母親說著,
登記和婚宴在不同天才能慶祝兩次呀!
拖延了許久,
最後挑了另一個自己認為附有紀念性的日子,遊說母親,一同登記去了。

回想當時,
母親是因著我的開心而開心的吧!

這一年來改變最多的其實是我與家人的關係,
和從前壞脾氣、過去稚嫩,事事需要媽媽在一旁的我,
有了全然不同的相處模式...。


心心念念著,都是為了所愛的,我太幸運,也太幸福了,
關於這一切,
愛和關懷總是輕易在我的身邊,
無需怎麼努力,
謝謝我的家人給我那麼多的愛,
也謝謝最愛的老公教會我如何去愛,
祝福我們相識七周年快樂,結婚一週年快樂;
願 我們還能有無數個七周年,帶著無限勇氣,充滿活力的創造美好的每一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