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8日 星期六

嘉義❤麋路

位在嘉義市大遠百旁,新光三越對面的麋路,是安安一直想造訪的小店。


上一次來到這裡剛好遇到週一公休,這一次剛好在32週產檢之後順路來店裡看看。
櫃檯的後方是全世界地圖,上面有用各種顏色的圖釘標示店內產品來自於哪些國家。



店內設計是用沒怎麼裝潢設計的工業風牆面搭配各類木質的櫃子,搭配暖黃燈光,營造出很暖心,很舒服,很有質感的環境


層架上嚕嚕米系列的杯子好可愛❤


很喜歡的一個角落: )


店裡販售許多餐廳廚具用品,大至各類鍋碗瓢盆,小至各式杯盤、杯墊...


很可愛的日式風格碗


各種陶瓷或是玻璃製的茶壺和杯子,也有調製咖啡的專業用具


針氈杯墊一直是我好想入手的啊!但每次安安都會要我買材料自己做!


說這外面賣的價格實在貴的不合理,可是真的好可愛嘛!


動物風格的碗盤和湯匙,超級可愛,好險沒有猴子,不然我又要煩惱想買給小麻糬了(笑)


其實忘記這個是什麼了,糟糕!(哈!) 但好可愛!


二樓是一個小小的空間區域,偶爾會有小展覽,今天剛好有畫展!


上樓映入眼簾的第一幅畫,沉靜中帶了些許小宇宙裡的幻想可愛。


這次的展覽是由好幾個人一起聯合展出,我很喜歡一些寫在畫下面的題字。


很自我,很真實,很貼近人心。


安靜的思索色彩斑斕的世界


可以挑喜歡的髮型和臉型,自己描繪上五官。


好繽紛可愛的兔兔


展覽一角


很喜歡這幅畫,有一種一步就能跨過天空大海的藍和綿綿的白雲。


很輕盈的,很清新的。


下樓前的最後一拍,從這個角度看這幅畫,沉靜的藍變成了配色,活潑可愛的小女孩和快樂的鯨魚(?)成為主要的角色,所以氣氛變得比較輕鬆快樂了!

我喜歡麋路的風格,暖心的配色裝潢搭配許多很有特色的器具和工具,但就是價格太高了,真的不是一般人負擔得起的啊!有機會能到裡面走走,看看特別的設計用具挺好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