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10日 星期六

天天看海

大白是我們一起買的第一部二手車,記得是以折合台幣不到兩萬元購入的。
從柏斯為中心點,往西南澳再一路往西北澳走,一路上駕著時常好像快要掛點的大白,就這麼走了好遠好遠,好長好長的旅程。


把手洗好的衣服晒在日落的太陽下,海風吹啊吹~


那是一段天天看海的日子,比如停靠在海邊,望著滿天的星星,舉杯輕敲當日從葡萄酒農庄買來的紅酒;比如在朋友農場工作的一大片空地上停下車,在一片黑壓壓的視線裡聊天直到一起睡著;比如在鎮上找到一個有插座的廁所,就在廁所裡煮起了水,然後坐在馬路邊一起吃著泡麵,找了一個周圍都是樹遮蔽的小空地當做小房間睡覺....


把所有家當放在車上,大白就是我們的家!

對於我們而言,人生就如同一場旅行,繁華富麗的不是高檔昂貴的住處,不是一定要到達的某個景點,不是必買的伴手禮;而是不論走到哪裡,只要在一起,每一個選擇就都會充滿著快樂、浪漫和生悶氣(笑~)的記憶。




幾乎每一次的旅行都走得很長很遠很久,但已經很多年沒有開車走長長的旅程了,這次託孩子的福,我們決定沿著海岸線去旅行,這個決定讓我想起那段天天看海的日子。

大海是溫柔的,當我憂傷,當我崩潰的不能自己,她總能擁抱著我,接收我所有的傷心和難過;這個時候,來一場天天看海的旅行,再適合不過了啊!

出發吧!帶著我心中思念的可愛小太陽一起去看海!

2016_Writing before summer tri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