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2日 星期四

又見兩條線

要說內心有多麼期待這兩條線,也終於在一次次的失望當中,麻痺了,更在若即若離的夫妻關係之中對這份感情產生了些許灰心,想放棄的念頭,漸漸的覺得或許這就是終點了,漸漸相信關於懷孕這件事情,是不會心想事成的,要怎麼繼續走下去始終是我天天在思考的問題..我們的人生有可能就此慢慢的分半成兩個人生了吧?這個難關的開始,註定就是要帶領我們走向這個方向了吧?
我努力的變得更獨立,不依賴任何人事物,然而在這個過程裡,卻時常備感孤獨與寂寞,要想變得更好,即便身邊不會時時有人陪伴,心底卻如此渴望著被呵護和寵愛,著實是矛盾而驕傲的。

只是這樣的我,還是那個天真又快樂的我嗎?
我身邊會有那麼一個對象,是在我自己脆弱的無法再喜歡自己時,能給我更多更多的喜歡和包容,讓我能夠再次好好愛自己、重新回歸到那個最初的我嗎?
若是從前,我大抵能確認,因為我的生命中,確切存在著另一個我。

我盡力把生活填滿了,開車上路時有山往山走,就想走得愈遠愈好;試著把心靜下來,在月暗冥想的昏黃燈光裡運用瑜珈課程淨化並釋放心靈與身體所有的壓力與不安;瑪德蓮開啟了我的烘焙之路,讓我無時無刻的沉浸在製作甜點的喜悅和成就感之中;接下新工作的忙碌,腳步不停歇的創造新的青春能量;而在夏天來臨之時,因為學校合作的關係,幸運的能夠時時跳入水裡自由自在的游來游去...一個人,很好,雖然很孤寂,卻是很美好的,我這才享受著,青春時的我,也一直是如此。

華航好多年沒有招募了,這次是個好難得的機會,產後也曾參加一次長榮的徵選,如同多年過往的經驗,仍在第一關失敗了。不過不論如何,滿30歲之前還是想再試試看,畢竟眼前只剩下賺大錢和環遊世界的夢想,要如何執行才能飛快的出發,我滿腔熱血的在心底規劃著。

無奈全然忘了上一次的英語檢定證明已是六年前的成績,根本不堪使用,於是又遇到經期遲遲不來和繳交Bulats考試報名費之中大抉擇,當然這已不是第一次,幾乎每個月都會遇到要去做一件"若是懷孕就會影響到的計畫因而可能無法繼續進行"的事情,所以被迫的驗孕,當然每一次都得到了失望的結果...昨晚上完瑜珈課也是抱著"一定又是一條線"的心態",驗完之後差點忘了驗孕棒還泡在杯子裡,回神時,低頭一看才被深深的兩條線大力驚嚇,這是真的嗎?

喔買尬,我的玉山和環遊世界瞬間崩裂了,眨眨眼再看一次,想確認是不是看錯了,但是好像真的很..深,很深很深,於是我忍不住把安安叫了過來,他依然是一副冷酷無情的模樣說著,唷~懷孕了喔!說的好像隔壁人家的事情一樣!

難怪我最近這麼的餓,時不時都想來碗湯或是羹,有一種莫名的強烈食慾,吃多多,動多多,吃多多,動多多,不斷的循環到覺得自己已經沒救了,做什麼事情都離不開"吃";
難怪我最近運動流汗這麼臭,我就想從前流汗哪裡臭成這樣了,臭到一種衣服放了兩三天就悶到臭氣沖天的地步。

我難以想像,不太確定現在的我們是否能夠成為很好的父母親,畢竟經歷這些事情,相處的模式和心態已有很大的改變;但,無論如何,還是感謝親愛的你出現了,我會努力的運動、好好的吃、好好的睡,盡力調整好最佳的身體狀況,讓你安然的住下。

走一步,是一步了。

我決定不與任何人分享你的到來,直到你真正呱呱落地那一天,因為懂得接受悲傷,適度給予安慰的人太少了,我不願有人必須再遇見這樣的傷心,更不願再次的承受這些人釋出的無知信息,對於我們而言,已經足夠多,足夠傷,足夠痛了;這段日子有多麼辛苦、多麼難熬我絕對了解,"望著別人有喜"這件事情對許多正在默默努力的女孩們儼然是種折磨和痛苦,如果可以,我希望能在公共的網路平台上釋放的是絕對正向,並且讓人感到舒服、安慰和充滿希望的。

每一個閃閃發亮的人身後,都走過了無數漫長的黑夜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