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2日 星期一

SaltAndBitter

一直無法形容那樣的感覺,
直到有一天看到Angle放了兒子的照片,
寫了一句"有你在就覺得心裡好踏實!"


我終於懂了!
沒錯!
就是一種很滿很滿的踏實感啊!

但是我的人生貌似已然摧毀了 ,
再也沒有踏實的可能性了!

日落時分,雙腿腫脹著,我努力的運動著⋯⋯但有時我不太能確定是什麼樣的動力⋯⋯
望著那產後更加厚肥的肚子,那孤寂的水池,我又再一次的在深水裡一邊的落淚,一邊的當美人魚搖搖擺擺、自由自在的前進著了,我很快樂、很孤單、很茫然、很不知所措⋯⋯

我不再想為什麼是我,而是想若能在最愛的海洋裡涼涼的沉睡去,那麼就不再寂寞也不再熱死了吧,我會忘記哭泣,因為傷心是人類的專屬。

我希望別有來生,就讓我化做一片土就好了吧,風一吹,就灑脫的飄揚,永遠不要去瞭解什麼是痛苦。

疤痕消散後,就該往前走了;親愛的,我將帶著妳流浪到天涯海角,即便我心不再踏實,只願妳生生世世幸福快樂,我不再想做母親了,事實是,我們都沒有做父母親的資格了,那樣真摯令人動容的愛已,逝。

靜默的夜啊,那一盞月,陪我到天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