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30日 星期日

前三個月總是特別難熬之孕初期(咦!怎麼突然10W2D了!)

第三次檢查:2017/07/29

這天門診特別多人,診所裡特別擁擠,掛號完之後我靜靜的把普門品唸完一遍,不久後就輪到我進診間了!


超音波裡的你看起來又長大了許多,橫躺在我子宮裡,身體晃來晃去的,心跳平穩的噗通噗通的,練醫師看得很仔細,叮嚀我要多喝水,水量的攝取似乎影響了羊水的正常範圍,大約除此之外,其他一切穩定。

下一次的兩週後,就滿12週了,即將進入正式的產檢,很期待拿到第一張超音波影像。

我還是會神經兮兮,小心謹慎的,每一次上完廁所認真的看看馬桶裡,看有沒有流血,或是有沒有東西跑出來(笑);最近拉肚子和肚子不舒服的狀況頻繁有點擔心,決定要去看看中醫。

明明應該是9W6D,但這次檢查完週數又變動了,突然變成了10W2D,好想要你平安長大,好想要你哇哇大哭,也好想要你一直都好好的,好好的游泳,好好的吃飽飽,好好的睡飽飽,好好的陪著我們,在一起。

不要再拉肚子了。
我有認真運動。
也有認真喝水,每天2500C.C UP。
愛你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