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4日 星期一

夏日祝福

妳離開一年了。

這一年,發生了很多事情,吵了很多的架…有很多連我自己都無法理解,卻讓彼此都傷得體無完膚的狀況,好多次啊,都感到再也走不下去了,真心想向上天吶喊,為什麼只帶走了妳,卻留下了我?


為了好好走下去,給生活新的重心,我帶著沒有靈魂的軀殼在八年前的澳洲第一次上路之後,一次次不斷開得更遠、更高;為了紓解緩和莫名偌大的壓力,重拾久違的瑜伽;在一個很突然的因緣際會之下,一頭的栽入的烘焙世界…我想盡辦法的把生活填滿了,用盡所有的心思和力氣,把對妳的思念和愛投注在新的事物上,在生活裡的每一個忙碌的縫隙裡緩緩休息時,偷偷的想妳。

將來要在弟弟或是妹妹的學校前擺攤賣雞蛋糕,等他們下課已經不是太困難的事情了,要在你們生日的時候做一顆最好吃的蛋糕這樣的事情對我來說也不是那麼遙不可及了,妳知道我一直期許自己能夠成為一個Supermommy,所以命運安排了我們相遇與分離,只為了讓我們彼此都能夠往更好的地方前進啊!

即使這一路上都得那麼顛簸的向前行,我明白,一直有妳相伴,妳是最好的姐姐,也是最棒的女兒,一生愛妳,感謝妳。

生活裡所有的美好事物,都為努力延續妳生命的力量,一點一滴的築起夢想的未來。

生日快樂,最親愛的妳。

今天有睡飽飽的,也有吃飽飽的,想妳一定也是好好的,這樣就足夠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