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8日 星期四

咕嚕咕嚕的第一次胎動(19W)

某一天想到胎動這件事情,
突然有感雖然胎動一直讓我感到開心又歡喜,
但是一旦感受到胎動那刻起,
其實也就是壓力的來臨了呀!

我如是說著,安安噗哧的笑。


原因是,必須得觀察胎動的頻率和次數;
經過上一胎,這一胎我要如何平常心去看待呢?
又,我的孩子們似乎都不太愛動的很大力的那種啊,時常覺得很難判斷(抓頭~)

懷小太陽姐姐時直到22、23週左右才感受到第一次的胎動,
這次約莫在18、19週前就有些微的感覺,
但因為不明顯所以不花太多心思的,
就擔心自己多想…
直到9/28那晚有極大力的感覺,
馬上和安安分享,
只是初期的胎動感覺,
基本上是不太能摸到的,
只能靠著我的身體去意會了呀。


接下來的日子工作非常的忙碌,
我也並非天天都有時間認真的去感受胎動,
一旦有時間就會開始注意,
但沒有感覺到就會開始不安,
我現在認真的覺得忙碌的工作對我來說太重要了,
要不我該神經緊張到何時呢?!

"不要擔心,不要害怕,是你的就會是你的,不是你的就算強求也沒有用啊"
只要開始感到不安,準備胡思亂想時,我會這麼想著。

當然,親愛的,願你平安與健康!
我們都愛你,很愛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