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8日 星期四

滿足吃好多青菜的香緣

兩天一夜的台南高雄澄清湖小旅行結束,準備北上轉往高速公路時就感覺肚子似乎要開始餓了,有這個預感就跟安安說路上看一下有什麼小東西我先買一下吧,語畢後路途大約一分鐘,怎麼路邊賣吃的店面都沒開呢?!連一間便利商店都沒了,然後已經到高速公路閘道口了,我的天哪!只好上高速公路了然後沿途催眠自己,肚子不會餓喔!


說時遲那時快,才過了不到20分鐘吧,竟然開始想吐了,是餓了,明明到台南了吧,很快就要到嘉義了啊,但在同一時間尿意也差不多來了(唉),幾乎不用睡覺的安安終於想睡覺了,於是還是下了休息站,在便利商店逛了一下,考慮良久買了一小塊烤地瓜,上車之後安安開始嚼口香糖,我便吃起了熱熱綿密的烤地瓜(滿足)~

結果到了文化夜市之後我卻似乎有點飽了啊,但想想一整天下來都沒吃到青菜,寶包沒有吸收到綠色蔬菜的營養,所以迫切的想要吃很多很多的青菜,走了大街小巷之後,安安探頭望到了這間香緣餛飩裡有燙青菜,當下馬上興高采烈的決定要吃這間!


店面沒有什麼裝潢,簡單的招牌掛在牆上,安安點了紅油鮮肉抄手,我點了燙青菜和紅油香菇抄手,在等待過程中看見別人上桌的30塊燙青菜超大一份的,又突然覺得肚子似乎真的蠻飽的,於是去跟老闆娘說想把香菇紅油抄手改成香菇餛飩湯就好,但因為抄手都下水了,於是最後就是兩份抄手一起上桌了!


結果抄手的下方疊了滿滿的高麗菜我的天哪!也太棒了吧!唯一的疑惑點是看起來很清淡的抄手,若要吃辣,要自己加辣,蠻奇妙的哈哈,因為抄手應該是本身就有辣的一道料理,且"辣"在這道菜餚佔了非常重要的地位,是精髓無誤呀!


燙青菜超級大一盤!


覺得營養滿分,很開心!


老闆娘後來問了我們要不要來碗清湯,當下真的覺得十分的溫暖啊!因為她注意到原先我是想來碗香菇餛飩湯的,這樣小小的舉動實在讓人備感窩心~

覺得這間小店有著滿滿的人情味,食物的用料蠻實在的,口味清淡舒服,價格也不會太高,非常的喜歡!重點是可以吃到好多好多的青菜,吃進滿滿的營養,很是滿足!


位在文化夜市裡262巷內的小店,平凡樸實卻很親切實在: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