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3日 星期五

平凡之路

孩子長大些了,我們開始唱起了我喜歡的那些歌曲,從一首魯冰花、愛的箴言、天天想你到五月天、陳綺貞...;也討論起了我喜歡的那些電影,從美國華特迪士尼到印度阿米爾罕教育與平權系列的製作...。

小時候,我一直認為我的人生絕對不會只有結婚生子那麼簡單,結果不小心結了婚,也生了孩子。感情這條路,茫茫人海之中能遇見適合的對象實在不容易,我始終盡力努力緊握著,珍惜著...

這是我,每一件事情總是需要付出比別人更多更多更多的努力才能獲得,在這一站,更是讓我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衝擊,經歷失去的痛苦和接受的寬心,也曾害怕、恐懼和迷茫,身邊有許多的人已經慢慢的離開,孤獨與寂寞佔據有時,但我告訴自己,要堅持著,就再拉長點時間罷了。


今夜複習到了這首歌,給了我這段時間些微的不安定感和毫無頭緒的方向一點力量。
會好的。
背起行囊,走遍世界各地的那天,很快會到來。
自此,我必須繼續累積更多的能量與勇氣,健康與快樂。
無論飛行或是旅行,寫作或是攝影,總在我的記憶、我的生活和我的未來,緊緊相伴,溫柔清新的交織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