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5日 星期四

我的愛人廚師

認識先生十多年,他做的每道菜即使他自己不甚滿意,我卻都覺得滋味十足。

那天近三年沒開的窯終於開烤了,孩子和爸爸在後花園裡玩耍,我在二樓埋頭整理孩子衣物換季。

晚餐時間女兒食慾不太好,我們就吃起了烤地瓜,窯烤過的地瓜有種特別的香味,高溫烘悶出了地瓜的甜,我和女兒一邊吃一邊讚嘆好好吃啊,我看著她眼神裡的歡喜,充滿了蜜,彎彎的眼睛印入我的心,那是這十多年來每一次吃先生做的菜的我啊,我們相視而笑,空氣裡滿溢的只有幸福。

            圖為爸爸煎的蘿蔔糕




每次看到一整盤或是一整桌食物都會發出浮誇讚嘆的孩




我最喜歡的早餐是起士蛋餅和蘿蔔糕加蛋,所以老公最常做這兩樣,妹妹也很喜歡,特別喜歡有濃郁起士的部份,吃得最滿足、最開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