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15日 星期六

栗子寶貝兩歲啦!

我在無數個白天與黑夜裡,流了好多眼淚,用盡了所有的力氣為我失去的心愛的小太陽哀傷;黑夜是如此的漫長啊,讓人絕望又心碎,直到那顆純淨透亮的月,點亮了我的世界。





她悄悄的來到了我們的身邊,讓我們疲累不堪、擔憂不已,但更多的是,滿滿的歡笑與幸福;她不是個好帶的孩子,非常的有個性、有自己的想法、大膽、天不怕地不怕、勇於嘗試。



還記得決定催生的日子時,轉頭和爸爸說,這下子是水瓶座了怎麼辦?
育兒屆魔王耶(抖~)
但最後我們的結論是平安健康就好,平安健康就好,能生出來抱在手上是最好的了!

是啊,平安健康就好,兩年前的那天,看見我的寶貝終於哇哇大哭的那刻,至今想起都讓我熱淚盈眶,多麽的辛苦才盼到了妳啊,如今妳兩歲了!

每天都「媽媽、媽媽」的喊,「愛你~愛你」的撒嬌不停,什麼事都想自己來,非常的愛動物,特別是狗和貓,喜歡和我窩在廚房裡洗菜做飯,喜歡和我上閣樓曬衣服(瞎忙),喜歡出門玩耍、運動、逛街,喜歡看書和唸書,喜歡和人相處,喜歡有伴,妳是那麼的活潑熱情,眼神裡總是藏不住對這世界充滿的好奇,我們領著妳,和妳一起認識這個偌大的世界,
穿梭在各個角落裡探險。


今年的二月九日是週日,很謝謝大家一起來慶生,我們的栗子寶貝玩得非常開心💕
特別感謝小佩協助佈置,還特地帶來女兒狂愛的草莓大福和敏潤敲敲球的玩具。








這兩年,想要感謝的人太多太多,全職帶孩子能認真經營人際關係的時間很有限,但真心謝謝每一個幫助過我們的人,育兒這條路很長、願我們能繼續加油!
願孩子平安、健康、快樂的長大,長成為一個溫暖而善良且勇敢無懼的孩子。

心肝寶貝啊,謝謝妳,讓媽媽生氣、難過又不耐煩;也謝謝妳,讓媽媽快樂、感動又幸福,也只有妳能讓我那麼牽掛,那麼的想念了啊!我們永遠都愛妳!❤️
就算妳是活在自己小宇宙星球裡的水瓶座😄😄😄



最愛的小康署淑



 



這頭花戴著戴著怎麼像運動選手😂😂😂


晚上爸爸煮了一桌好吃的菜,我和妹妹爽吃❤️




乾媽特地來祝賀~


找時間再來修一下照片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