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2日 星期六

寵溺


早上起床備了牛奶、雞蛋、奶油、起士和很好吃的鬆餅粉,攪拌均勻後煎了鬆餅,再倒點蜂蜜,一週裡只有這麼一天,讓孩子自己放肆沾著蜂蜜,開心的吃早餐,這是我寵愛她的方式之一。



這幾天因為長大魔王牙齒的女兒不好吃也不好睡,早上九點多爸爸還在陪著她安穩的睡著。忙了一陣後,坐下來,難得一個人好好的吃頓早餐,看妖怪人間。

出門前給女兒備妥了衣褲放在椅子上,也把先生的中藥和水放在桌上。

曾看過一篇文章說,「把自己的丈夫養成茶來伸手,飯來張口,那是妻子自己造成的,要負責去承擔。」

我喜歡說,那是我寵愛他的方式。
比方,從前在旅行的時候,早上刷完牙我會習慣性地為他的牙刷擠上牙膏,放在層架上,我不曾問過他喜不喜歡,但當時的我,把這個很小的細節當作是我對他體貼的一種方式。

進入婚姻後,每天要打雜一百件瑣碎的事情的我能說,誒,難道他沒有手嗎?
幹嘛要幫他擠牙膏呢?

這是一種浪漫啦!
若不是因為各種忙碌,我真心願意為他擠牙膏一輩子呢!
可能生氣的時候再多擠一點囉!
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