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20日 星期四

520-7




疫情的關係,

安排孩子和爸爸在家,

早上自己開車到醫院進行例行檢查。

很難得的獨處時光,

反覆聽著最近很喜歡的這首歌曲,

腦海裡有很多回憶浮現....

很多畫面的你。



在broome騎歐兜麥滑倒,整隻手臂都是血,每天幫我清理擦拭傷口的你。

在broome被鄰居的狗咬傷,馬上把我抓去醫院花了150塊澳幣打ㄧ針破傷風的你。

在Perth的背包客棧屢次被不同國家的男背包友邀請參觀房間,然後我也蠢得ㄧ直去參觀別人房間,氣噗噗的你。

在Lake Louise工作的時候,搭了很久的巴士陪我去看極光的你。

很多次的環島,不管是環澳還是環台,手上拿著地圖都在睡的我,不是在騎歐兜麥就是在開車的你。

陪我回高雄唸書時,半夜因爲蕁痲疹掛急診的你。

把孩子的骨灰背在身上,滾著行李箱的你。

ㄧ起育兒,被操到沒覺可睡,卻還是很滿足的你。

太多太多的回憶湧上心頭.....

淚中帶笑,笑中帶淚。

那年信誓旦旦說我會給你ㄧ個家,給了;會ㄧ起生寶寶,生了,還ㄧ直生呢!這七年間體重不停上上下下的!


ㄧ起走到了第十二年,婚姻進入第七年,要在婚姻裡保有對愛情的永恆很不容易,覺得懂得從生活裡細微的小事獲得知足和感恩的幫助很大;並且互敬也互重。


因爲在婚姻裡承擔不與倆人和家庭間相關的責任很重,所以很難像年輕時說那類「直到永遠」浪漫的話,能不能撐到下個七年我自己都蠻疑惑XD

但至少至今啊,心中充滿感謝,生命裡能夠有個真心疼愛自己的人。


「這世界那麼多人,多幸運我有個我們。」

我最好的朋友,最好的老公,最好的傾聽者,最好的伴侶。

很謝謝有你,總是將我擋在身後,溫柔的為我的傷心擦淚,用心的陪伴小孩,努力的為小家打拼。

#第七年的開始

#幸運的有了新挑戰

#願平安健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