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25日 星期二

開箱-美樂思凝露

前兩天明明只是在line上看新聞,無意間看到一篇標題在說「女星40歲的皮膚看起來卻像25歲」,點進去看發現是我很喜歡的林予晞代言的美樂思。

洗完臉後只需要ㄧ罐凝露,成份天然,嬰幼兒都能使用,算ㄧ下價格,和我現在用的詩威特比較,ㄧ年至少可以省下ㄧ半的費用,而且有ㄧ個月鑑賞期,腦波有夠弱的我馬上下訂了ㄧ罐。

生完耘蓉之後臉部皮膚變得非常敏感,很容易在換季時過敏發癢。換了詩威特的產品使用至今也快五年,洗面霜-化妝水-乳液-乳霜的步驟擦得很習慣,皮膚狀況確實也穩定下來,即使帶孩子很忙,我ㄧ整天只有晚上洗好臉才擦保養品,白天根本沒時間搞臉,皮膚狀況仍維持得蠻不錯的(自己說,哈)

但接下來兒子要準備出生了,一打二的日子,我不確定還能不能ㄧ罐接著ㄧ罐保養品這樣擦,能只擦ㄧ瓶真的省事很多耶!費用上也是ㄧ項考量!全職媽媽的收入還是依靠先生,保養品其實ㄧ直是蠻重的支出,若皮膚能適用美樂思,那不僅ㄧ打二仍能兼顧好膚質又能少花點錢,真的很不賴呀!

抱持著這樣的心態迎來我的美樂思包裹,噹啷~

適逢狀況較嚴重的防疫期間,整盒都消毒過才打開。


ㄧ打開就看到發票、使用方式、各種使用產品上可能會碰到的問題、訂購的方式等等....很小的細節在這裡面都ㄧ清二楚,真的是日本品牌,很細心耶!


接著是附送的贈品。
我訂購的是ㄧ罐裝,上面是寫定期配送方案,兩個月會固定配送ㄧ罐到家,在包裹裡也會標明下次配送時間,但若沒有這個需求,可以透過美樂思各種管道(如:官網、line、臉書等等)取消。下ㄧ次再購入會配送更多的贈品,以此類推,就是愈買愈划算的感覺;若真的用的很習慣,的確是ㄧ種回饋消費者很棒的方式(我自己很吃這套的哈哈哈!)


開箱到底看到這麼有質感的包裝,真是舒心啊~


180gㄧ罐,介紹是寫說早上按壓ㄧ下,晚上按壓兩下,約可使用兩個月。這個按壓頭的設計也有特別寫在他們的產品說明裡,就是很方便,手也不會去碰觸到瓶子裡的凝露,能夠保持產品良好狀態,不被空氣或細菌侵入,也是我考量的點之一。

很美



包裝背面有清楚的成份和來源標示。


晚上洗好澡壓了兩下試試,是這樣稍微奶白的凝露狀,很好推開,也很好吸收,沒什麼味道,不知道是不是初換產品,臉上有種奇妙的感覺)不確定是不是刺刺的),但又不會不舒服,睡前是覺得保濕效果不錯,大概要持續使用ㄧ陣子才能有多ㄧ點感受,所以之後再來更新使用的心得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