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4日 星期五

Am I still alive?

冬季一樣不算太長,只是心裡寂寞的聲音不斷。


想要過一個情人節,想要過一個紀念日,想要手牽手逛夜市,想要吃牛排,想要吃壽司,愈是想,就愈是孤單,也愈是飢餓。

潛在水裡聽著自己呼吸的聲音,緩緩的,往下一個二十五公尺邁進,目標反覆到達,我知道自己愈來愈好,愈來愈好;延展自己的身體到極限,調整好呼吸,慢慢的,再慢慢的,在鏡子裡,我看見那個始終努力、永不放棄、積極可愛的自己,是那麼的美好呀!我好愛妳!


但儲存的能量明顯是不夠,總是會一個不小心,讓哀傷的情緒感染了。

到底該怎麼做,我問著自己;為什麼人生的難題這麼多,這麼多,多到我已無法一一的理清每一個小圈圈,為什麼我的努力總是不能獲得好結果呢?


陪我吃一頓飯好嗎?


冬天快過去吧,我已然窒息。

這樣身型的變化還必須等待有下一次的機會才可能恢復,真的讓我懊惱不已,怎麼可能會有下一次的機會,我的人生,早已絕望,至極,所有。

看不見希望與光芒。


陪我吃一頓飯好嗎?


給我一個擁抱也好,也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