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11日 星期六

下午五點半,我緩慢的往東的方向走去,夕陽西下,在我兩邊的鏡子裡溫暖的綻放著,我總想把他們美麗的樣子留下,但很可惜的,那是沒有辦法的。

天氣極冷,我在公園裡一圈又一圈的快步走著,寒風刺骨,吹得我滿頭亂髮、整隻手像凍僵了一般、雙眼也因為低溫和濕冷已然溢出了些暖熱的淚打在眼眶裡,就這麼卯足全力的走著,直到設定的鬧鐘聲響起,我坐在角落健身器材區利用剩下的時間完成仰臥起坐。

這些日子,大多時候,我一個人行走著。

一個人開車,一個人運動,一個人閱讀,一個人發呆,一個人想事情,一個人寫字,一個人聽音樂,一個人哭泣,一個人煩惱,一個人喜悅,一個人小小的歡喜;一個人,對自己說話,對自己的內心說話,鼓勵自己,然後為心裡的傷口安慰著,嘗試一點一點的復原。

大多時候,我是平靜的,面無表情的;我明白現在不是最好的狀態,也不是全然的完好,但知道哪個部分不去碰觸我便不再感到不安與不快樂,那麼,我就拋棄那些;如同我所說,正因為已失去最愛的了,這世界,再沒有什麼不能失去的了。


我盡我所能的相信、認真的生活、盡力的快樂;我不做任何決定,並且將決定的權利交由他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如果有來生,要做一棵樹站成永恆
沒有悲歡的姿勢
一半在土裡安詳,一半在風裡飛揚
一半撒落陰涼,一半沐浴陽光
非常沉默、非常驕傲、從不依靠、從不尋找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若你是一棵樹,我願是在你身旁的那朵花,與你共享養份、共賞風景;無論花開花謝,所有關於我的,都將屬於你,若有那個時刻,我依然會緊緊守護著,因為我就是你,你就是我。

當然,也許很可惜的,沒有一定,沒有辦法;但沒有所謂,我一直努力,對得起自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