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18日 星期五

終於熬到三個月了(12W+2D)

第四次檢查:2017/08/12

媽的終於滿12週了。

從第一次檢查開始,每兩週就回診一次實在是讓人次次心驚膽戰,理解練醫師的細心,但這過程不免總讓我擔心又害怕,那個突然沒有心跳的moment著實是我心中很大的陰影,這四次以來每一次進診間前我都拿著普門品唸,讓自己心定下來,但只要開始照超音波,我的心跳都跳得飛快,緊張多過於期待,今天也聽見你充滿朝氣的心跳了,和姐姐不同的是,你比較不像在快跑,頻率緩和許多;看著你從一顆小黑點慢慢的長大了,小手小腳動來動去的,淚水就在眼裡打轉了。

一直抱持著不要有太多期待,順其自然的心態接受你的到來,所以這幾次的檢查都是選擇到車輛最少,最好停車,離家最近的練穎霜婦產科,想說穩定了,拿到媽媽手冊之後,再轉診到嘉基給王培中醫師產檢。

啊,但十二週過去了也才發現一張超音波照都沒有拿到呀!
有點傷心,沒有從小黑點就開始蒐集紀錄你的成長,決定接下來轉診到嘉基之後要把每一張超音波照好好收在本子裡,點點滴滴收藏的好好的。

12週以來,拉肚子和大爛泥巴便便還有肚子餓了會很想吐的症狀都慢慢變得比較好了,除了有時小腿漲漲,規律的運動和按摩能夠緩解不適,大致上來說,一切安然穩定,太穩定到有時都忘了自己是個孕婦;孩子們都是來報恩的,總是非常疼愛媽媽,好愛你們

在婦產科檢查的這三個月,不時要被半推銷一些產品,和接受幾十塊的保健食品因而每次結帳都兩百多塊起跳的費用,感到有點煩惱;比較起來還是喜歡上一胎在大醫院那樣的產檢流程和收費方式,啊,最讓我在意的還是超音波照吧(笑)~

親愛的,我們一起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