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11日 星期五

我是那麼的愛你啊

最近特別想念妳;四年了,好想再聽一場妳的演場會,總是等待著,好長好長的一段時間。

最近你過得不是很好,訊息傳來充滿了對人生的無奈和生活上種種不如意的抱怨,面對你碰到的困境,我滿心不捨,心疼著這麼好的你,陷在一個又一個痛苦的深淵裡。

大多的那個你,和我一起長大,幾十年了,吵吵鬧鬧,每一次說再也不見面了,但是走出外面的世界發現根本找不到那個更了解彼此的人,心軟了,氣消了,互相擁抱,明白有多會吵就是有多愛;我可以對你肆無忌憚的說出所有沒有經過大腦的話,我的孩子離開的時候你和我一樣傷心欲絕,眼淚亂喷還要我安慰,我的天塌下來的時候哭濕了你的肩膀和衣裳。

另一個部分的你,直到出了社會才在茫茫人海之中相遇,你真心、直率、慵懶、才華洋溢,笑起來好像全世界的花都開了,只要和你說一句話,我就止不住快樂,只要和你抱怨一件事情,你就幫我罵完所有的人,讓我瞬間冷靜。

再有另一個你,和我一樣熱愛旅行,把旅行當成是生命中的養分,有著根本和凡人不同的思考邏輯,每次都點出跟別人不同的說法還覺得自己也就是個和大家一樣的人,可惜你不是,你奇蹟的很,身上的故事精彩到讓我在夜裡想起都會忍不住感到一陣興奮。


你們最常捎來的訊息是,我好想你。
訊息開頭永遠離不開,身體好嗎?最近好嗎?什麼時候會回台北?

我也很想你,想有一天我們能再去看海,想有一天我們能坐下來好好吃頓飯,想有一天我們能聊天南地北說不完的故事;想這樣好的你,會好起來的,我們都會很好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