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3日 星期六

寶貝3000g! (37W+1D)

二月三日星期六,第十五次檢查。

前幾天的晚上真的太驚嚇,馬上查了王醫師的門診,決定週六早上回診,即使孩子都有在動啊動的,但在這最關鍵的孕後期,我真的一點都不想冒險,也一點都不想帶著忐忑不安的心情過日子....


週六早上先到戶政事務所辦戶籍謄本,王醫師這個早診看得特別快,其實也是我睡太晚了,九點起床弄一弄就要來不及了,到達醫院十一點多已經過號許多,等了一陣子進超音波室時就被宣告乙型鏈球菌沒過(痾啊~~~我這麼努力的保持陰部清潔和通風還是沒過到底是為什麼,搔頭~~)

王醫師解釋乙型鏈球菌沒過也不用太擔心,待產前打四小時的點滴即可對寶寶產生全面的防護力,接著說道寶包的狀況不錯,血流和羊水各方面都很好,由於我們上胎有不好的經驗,他這個月又接到三個產婦都因為天氣太冷,半夜窩在床上窩到覺得真的不對勁才起床,結果都來不急,生產在家裡和車上;為避免這樣的情況,王醫師提出可以安排下週催生的建議,但也可以等待自然的產兆再到醫院生產。

花了點時間討論和確認休假的方式之後,決定在下週五(2/9)凌晨四點催生!
雖然很care水瓶座(笑),但實在是沒有什麼比親愛的妳平安健康還要重要的事情了!
孕後期每一天的每時每刻都令我感到相當難熬,觀察胎動這件事情實在讓我感受偌大的壓力...

親愛的,願妳平安,願妳健康,我們週五見好嘛!


阿爸讓我少吃點,因為妳長得夠大了,再大一點,媽咪擠大便的功力就要更深了(笑)
愛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