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5日 星期一

清晨六點半(37W+4D)

已經是第二個自然清醒在清晨六點半的早晨。

醒來之後望著熟睡的你的臉龐、冰冷的空氣、暖呼呼的被窩、習慣性的翻開肚皮摸著,等待孩子輕微的跳動著;上週六一起決定了週五要到醫院催生之後,我開始有點莫名的緊張,每天都在想著還有什麼事情是要準備的?還有什麼事情是沒有做的?

能夠確定生產的日子,就不用擔心突如其來的產兆,搞得自己手足無措和手忙腳亂的狀況,但也就每晚睡前和孩子溝通到時候見,別在週五之前悄悄來了!

不曉得這篇文章什麼時候會讓你讀到?
好想在這邊文章的標題打上"我的遺書",但這樣的標題中就是太聳動了吧!(笑~)

這些日子,我們都辛苦了。

想說的話好多,每一天都把握著在一起的時候說個不停,但我心裡仍有過很在意的受過的傷不曾再提過...
比方說,真的很在意你說要帶亮媽私奔,也比方說,在那段時間深深覺得你愛上了一個才華洋溢的女人,而且她還是一個神經病;這兩件事情和這兩個人,簡直是我人生當中最痛苦的記憶點,即便是現在任何時候回想起來都能傷心的噴淚的那一種,真是可惡啊!


看到這堆衛生紙覺得真好笑

我的心很大,我的愛很多;
但我同時,也只是一個普通的女人,一個對情感執著與專一的妻子,如此而已。

距離預定催生的日子愈近,我就愈發的緊張,了解生產的風險與不可控制因素發生的不明原因致死機率使得我對於生產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不論是千分之一、萬分之一或是億分之一的機率,誰都無法保證,不幸會不會發生。

如果那必須得發生,請留下孩子,因為她年輕又貌美。
如果那必須得發生,請你要捨得我﹐人生的路很長,未來一定會有更好的人出現的。
如果那必須得發生,你知道,我對孩子的愛有多深,請務必好好的疼她、保護她喔。
如果那必須得發生,我不要做植物人喔。
如果那必須得發生,我會到天堂陪伴姐姐,你也要和妹妹一直好好的,好嗎?

如果可以,希望我能生得過,聞到雞酒香,還要喝鱸魚湯,每天吃飽飽的,做個快樂的媽媽,只是為了以防萬一,所以先寫了這篇給你。

你我都明白即使如今醫學如此發達,卻總有無法預防和再厲害的醫術都無法挽救的生命狀況,我們都是心寬、度量大、不計較的好人,相信你會懂得。

戀愛是如此漫長,我始終細心的書寫著、記錄著。

能和你一起攜手走過那麼多年的歲月,真的很幸福;不論我們的未來會怎麼持續的進行,請你要好好的照顧自己,好好的待自己,像我這麼疼你一樣。

學人精_寫在小麻糬誕生前(35+)
這篇文章真是賺人熱淚,這首歌真是好聽啊,學人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