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31日 星期三

調皮搗蛋臭小妞(36W+5D)

今晚運動、按摩完,早早躺上床休息,但摸了肚皮許久就是感覺不到胎動(皺眉)


起初想說是安安在講電話,可能有點影響到了我感受胎動的感覺,但後來他去洗澡了,我卻還是完全沒有摸到小妞在動,以往每一天差不多的時間我一定要摸到持續一陣子的胎動才肯入睡,我愈來愈不安,心情也愈來愈沉重;安安洗好澡進房間之後,把頭靠在我的肚皮上聽了一下,妞妞最喜歡阿爸,這幾個月以來若是我神經質感覺不到胎動,通常只要阿爸手一碰,頭一靠她就會動起來了。

阿爸說他在找心跳,還問我都沒有感覺嗎?說我是恐龍,孩子明明有在動,後來我終於感覺到孩子開始動起來了,吩咐阿爸去拿測量胎心音的儀器來,因為擔心所以心急,還對他大聲了一點(阿爸表示委屈),一邊感覺小妞緩緩的動,一邊聽她的心跳,終於安心、放心。


家有把頭靠在肚子上就聲稱自己會聽到胎兒心跳的阿爸醫師和測量胎心音的技術員


說實話,阿爸去洗澡那十幾分鐘,我幾乎已經要急得掉出眼淚了,縱使有一千萬個好的心之所向控制自己不要亂想,但遠不及那悲慟的經驗和記憶,一切歷歷在目,我實在不敢想像....


突然間量起自己心跳,提出為什麼沒有心跳的疑惑,我也是一頭霧水(笑)

這個晚上花了40分鐘才摸到孩兒在動來動去,我真心相信她是手長腳長,也長得胖胖肉肉的,沒什麼空間可以活動了吧!那妳就挑個喜歡的好日子趕快出來和我們見面吧!
要乖乖的,不要亂玩臍帶,要好好的,平平安安、健健康康的喔!我們都愛妳,很愛很愛妳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