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25日 星期四

35W+5D 就快要見面囉!(2500g)

一月二十四日星期三,第十四次檢查。

王醫師一進超音波室馬上唸了我一頓,因為擔心安安平日下午會突然有會議或是行程,我大概已經掛了同一天的下午和晚診第二次了,被王醫師抓包了(笑~)
王醫師說這樣佔住了掛號名額會影響其他孕婦的權益,要看下午就掛下午,看晚上就掛晚上,不要兩個時間點都掛號;我還回嘴說但是我看完下午診,會取消晚診,王醫師馬上神回說,你這麼晚取消有個屁用啊!(哈~)

他為什麼這麼幽默,這麼好笑。


35週又5天了,12天不見,小妞妞又長大了四百多克,媽咪覺得肚子愈來愈...沉了。
超音波室裡照完超音波和心跳,王醫師說羊水量和寶包狀態都不錯,請我每天注意胎動,接著快速內診做了乙型鏈球菌的細菌培養檢查。


診間內王醫師發給我待產須知(注意事項)、婦產科選擇醫師、病房同意書、醫院住院許可證、分娩生產說明書、住院同意書,他說這些是准考證,要注意隨時都有可能生產,第二次拿到這些文件,聽到"隨時有可能生產",心情有些複雜。


心裡想的是希望一切平安、希望順順利利、希望孩子能健康。


除此之外,別無所求了,我們的親愛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