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22日 星期一

孕期保養之嘉義法姿SPA(35+)

 

進入35週的第一天週六早晨: )


摩卡壺咖啡香和喜歡的音樂,讓做家事這件事情變得也很幸福:)


天氣不會太冷,涼涼的,做完了一輪家事,整理一下待產的行李,下午就先驅車前往關子嶺泡溫泉了!路上帶著伊蓮娜的草莓大福當做下午茶,一口咬下就吃到新鮮大顆的草莓,紅豆陷飽滿綿密,外皮口感超好,好好吃呀!


安安唸我吃得很醜(左)


說他吃的都可以當外拍草莓大福了(右) 翻白眼~(笑)

這段日子因為籌備台灣燈會,安安瞬間多了不曉得多少白髮,不僅常常加班到很晚,這幾天還感冒了!所以約了這天要去關子嶺泡溫泉!芳谷溫泉小舖目前堪稱是我們冬季爬爬造首選兼最愛呀!


泡完溫泉之後準備回到嘉義市按摩!是的!今天就是貴夫與貴婦紓壓的行程!

對按摩有一定要求程度,並且特別在孕期要找到可以信任的芳療美容師,所以我花了蠻多時間在搜尋這方面的相關資料,也觀察法姿SPA有一段時間了,相信自己按摩這幾年的經驗下來是應該是不會錯的!所以便決定在今晚去試試看!

但由於法姿SPA只有一位芳療師,安安不能一起,我便安排他到附近的御仙堂按摩!

 

法姿的店門口

位置是在文化夜市附近,幾乎是走到夜市底一個安靜的小社區裡


從玻璃門往裡面看,感覺非常的舒服: )


SPA芳療師的名字是芊蓉,是一位很親切可愛,講國語講到一半會不小心一直參雜很道地台語,跟我同年77年次的可愛女生(因為是道地嘉義人的關係我想,哈);進門後我坐在這裡填資料,芊蓉準備了一杯無咖啡因的洋甘菊茶給我喝,接著問了我一些孕期的狀況,並和我說明需要了解的比較多的關係,是因為要看身體的狀況去調配精油,並且也才能知道等會做療程時需要特別注意的地方。

這樣的感覺很窩心,特別是孕媽咪的確是非常需要被了解、被照顧,也有許多細節是必須注意的,這些芊蓉都切切實實的做到了,讓我覺得很專業,也很安心。

店內還有專業的塔羅牌老師,還是有英國認證的(蓋章),老師是有在教授塔羅牌課程的,覺得好厲害。


店內原木和白色的簡約裝潢設計是我最喜歡的風格


待在這裡讓人很放鬆,很舒服。


像家一樣的感覺: )


芊蓉安排的房間,不論是床、毛巾還是紙內褲都是一整組有質感的咖啡色,籃子裡可以放置自己的貼身衣物,裡面也準備了大夾子可以使用。


可以鎖重要物品的櫃子

今天選擇的是90分鐘$1680的療程


其實做了這麼多功課之後發現芊蓉的收費實在不貴,尤其以芊蓉做了這行11年的經驗來說,真的是親民。按摩這些年,多少也遇過比較不會按的美容師,不會按的美容師帶人下地獄,厲害的美容師帶人上天堂啊,今晚真的完全是在天堂!


芊蓉是個很隨和又很好聊的女孩子,我大概從進門填資料開始到離開嘴巴完全都沒停下來過,一直和他聊天聊不停。90分鐘的療程,芊蓉先從小腿和大腿開始推,我本身就是個腿吃很重的綠巨人女子,過程中大約和芊蓉反應兩三次要再加力道(我好可怕,哈~)但很緊的小腿最後都被芊蓉推得鬆了些,我後來回到家自己按就覺得好按多了,不會像之前一樣,硬梆梆的,按都按不動!

因為肚子大大的不能趴著的關係,所以芊蓉會準備一塊類似月亮枕的枕頭讓媽咪左右側躺,接著就是按腰、肩頸、胸部、頭,連肚子都會輕輕的帶到,不得不說芊蓉的手技真的很棒!
按得超級好!超級舒服!整個人都鬆掉了!最重要的是,她讓人很安心呀!


課程結束,結帳完後,芊蓉準備最近新年酬賓活動的紅包讓我抽,覺得這個紅包袋和法姿SPA的貼紙很美呀!我還捨不得撕!抽到了耳燭療程,要搭配一般正療程使用!效期有半年!


覺得今天實在是太享受了,我已經在想下次什麼時候要來找芊蓉(笑),很喜歡芊蓉不包課程、沒有體驗價、都是單次收費這樣的理念,我覺得芊蓉很值得(愛心),能夠在孕後期認識芊蓉,體驗這次的孕媽咪SPA讓我感到十分的歡心(撒花)。

但安安說他遇到的妹仔不太會按,而且兩小時的課程,大約按了40分鐘屁屁(大笑),害我有點傷心,因為找了法姿附近的養生會館找了好一陣子,御仙堂看起來非常不錯,沒想到讓他碰到一個比較不會按的,還讓人摸了40分鐘的屁屁(笑),只能說他的翹屁屁太惹人注意了!

不過御仙堂的生日月,不限時間半價還是很吸引我們,哈。

經過一整天的放鬆之旅,安安今晚總算一夜好眠了,還打呼不間斷;我們都能平安健康就好了!再沒有什麼事情比得上平平安安、健健康康還要重要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