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15日 星期一

2018小尾牙之二訪牛角燒肉

前幾天安安突然說好想吃燒肉,我隨意回應說好啊,結果自己就開始超級想吃,還估狗起了燒肉店,於是就在週五例行性產檢的這天(又是產檢,上次也是產檢,而且又是卡在要吃下午吃到飽,同時要產檢的時間)決定來個燒肉小尾牙!

中午下班之後,下午請了產檢假,先到水上接兩位美人兒,然後到嘉基量體重、血壓、驗尿和插卡掛號,就衝到耐斯牛角去了!


因為太餓了,所以就立馬點了牛五花泡飯!


女孩們就是要先滑一滑手機、自拍一下才要開始吃,不像我們少婦坐下來就顧不得巴豆妖嘎,迅速的開動了!


因為實在太餓了,所以第一輪就點了一大堆,青醬羊五花是上回吃到覺得最好吃的,所以必點必點啊!


由於肚子實在是太餓了,所以我就一邊扒著牛五花泡飯,一邊迅速的翻著肉片,安安說我一直在亂翻,但因為少女們都很忙,他自己更忙,電話、訊息接不停,根本沒有人有手烤肉啊,都快餓扁了,所以只好衝刺烤肉,趕快夾到大家碗裡,也才能趕快夾到我自己的碗裡,撫慰餓慘了的胃。


漂亮的多色蔬菜烤肉


牛角的肉質真的不錯,很新鮮,口味很多,服務也不錯,週五下午吃到最後只剩下我們這桌四個人,從頭吃到尾沒有停歇,服務人員都有點嚇到了吧,每次加點都點很多,而且還全部吃光光。


甜點時光


點了芝麻奶酪,很濃郁,晶光閃閃的芝麻,但有中藥味(不喜歡),可貞小美女點了芒果奶酪,但我對今天的奶酪體不甚滿意,味道太淡,奶味不夠重也不夠甜,比較起來上回的更好吃!


但招牌豆香冰淇淋一樣好吃!冰淇淋體綿密濃郁,搭配香濃的豆香粉,超甜蜜,超好吃!


和年輕人來吃就是不一樣耶!戰鬥力超強!list比上回還要長!

吃飽都五點了,下午診都要看完了,這頓我也是吃得心驚膽戰的,因為過號好久了,擔心造成婦產科作業上的麻煩,又很想趕快和寶包相見歡,結帳完就跟安安說先放我到醫院下車,我想先上樓等診,讓他先載可貞小美女搭車去了!

燒肉小尾牙吃好多肉肉好幸福,但若可以別那麼趕,別那麼擔心過號看不到診,能夠好好吃,就更好了呀!結果當晚我就開始拉肚子耶!不曉得是什麼原因拉了好幾天!(懊惱)~
莫非是那天吃得太趕,太焦急匆忙?

第一回來到牛角燒肉:吃到飽的好肉×好食牛角燒肉
燒肉老是和產檢綁在一起:胎心音觀測及百日咳疫苗施打 2115g(3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