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8日 星期四

等待的浪漫

我以為等待,是一連串的失落與傷心。
我以為等待,是委屈與無語的責備。
我以為等待,是一種無法跨越障礙的無奈。

傳統,不是我們所能選擇;未必人人都能相同體諒與愛護。

而我所選擇的愛,給予我最真摯美好的支持;
一句簡單的話和一個擁抱,足以讓我更加的堅定及勇敢。

總相信這樣的緣份會像所有感情一樣,默默的到來;即使在任何時刻,我們什麼都還沒有的時候,只剩下好多好多的愛,濃得化不開的愛,這樣就夠了。

我所以為的辛苦都會過去的,手拉著手的走著,等待著,在這未知的未來裡,充滿著所有的歡樂與浪漫,都是我所愛,都將是我所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