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2日 星期五

蜜蜜 甜

冬季是個容易陷入睡眠,以為自己是熊,可以長眠到春暖花開的季節啊!

匆匆的準備炒幾樣菜,老公總會不經意的出現一起聊聊天,看著我備料,誇獎我幾句,結果最後掌廚的都變成他,我則在一旁收收洗洗的,很快的就完成了啊!

溫暖的午後,洗曬了兩批衣服,陽光曬得暖暖的,微風吹著搖搖晃晃的,好喜歡這樣的感覺啊!

又休息了好多天,冬日那看不見海的西海岸線風吹沙又覆蓋了家裡的地板,我緩緩的,小心翼翼的擦了好多遍,那種乾乾淨淨,赤裸裸的腳踩在地板上走路的感覺,好喜歡啊!

忙完了一小陣子,是吃午茶的時候了XD
拿出昨日買的棉花糖,一邊滿足的吃著一邊看著軟綿綿白雲一般的棉花糖;想起小時候母親總會幫我將長髮綁起,我肉呼呼的臉蛋被那一團棉花緊緊擁簇著,不論是我,還是母親,我們總享受這樣的時光,比如市場的麥芽糖,母親會用筷子捲一捲拿給小螞蟻我,童年最快樂的時光,就是這些甜蜜的滋味了啊!

無疑的,是想家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