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9日 星期五

回到過去

翻來覆去,無法闔上眼的一整夜,
外頭落著輕輕的雨點,
滿滿的傷心已成就全身的疲憊,
深深的迷惘和著無法停止的悲傷,
若我能像枝葉上的雨滴一般自由而寧靜,
若能做自己的主人,有自己的家和自己的歸屬。

過去再也回不去了,
但過去的自己也許回得來,
我想念妳,
那個天真爛漫、擁有世上最多快樂的女孩,
那個充滿朝氣、覺得生活充滿著希望的女孩,
那個意志高昂、總是帶著夢想前進的女孩,
那個很可愛很可愛很可愛的女孩…


我只想成為一個快樂的母親,一個快樂、自由、無拘無束的母親。

但此時此刻的我,只是疲憊的渴望找到一處沒有人能發現我的地方,好好躺著,久久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