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24日 星期五

再見 會再相見

前些日子
以前在台北ㄧ起工作過的一個交情蠻好的妹妹的媽媽去世了
她很年輕
才二十六歲

耘蓉離開我的那年
我二十七歲

心裡覺得有點難過
很心疼她
得在這麼青春年華時面對生離死別

寫了一張卡片給她
其中一段是
在未來的日子裡盡可能更加溫柔對待遇見的所有人事物
因為媽媽一定會以某種形式或是某個樣子
與妳再相會

這是對她說
也是為我自己複習

每一次有機會去拜拜
我都會請求神明
保祐我那無緣的孩子啊
無論她現在在哪裡
平安健康且快樂

我們一定會再相見
所以我如此的善良
所以我如此的溫柔

我的寶貝啊
時光飛逝
如果妳還在
四歲了

永遠愛妳

未來期望能將有過類似經驗與故事的人們聚集在ㄧ起,不論是透過文字、瑜珈、座談或分享會等等各種的方式,以愛妳為名的精神而設立。

願我們能幫助世上更多的人,走過最艱辛悲慟的歲月,迎來生命中的光芒,成為他人心中溫暖且熱情的太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