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8日 星期三

睡前語錄3y2m

栗:媽媽,妳可以不要死掉嗎?

我:嗯...雖然我跟把拔都想陪妳ㄧ輩子,但是我們總有ㄧ天還是會死掉的,這是妳必須上學,也必須擁有自己生活圈的原因之一。

栗:那妳死掉之後,把拔會再娶ㄧ個老婆嗎?

我:嗯...如果把拔有遇到那個他很喜歡的人,她也很愛妳,我想他會喔!

栗:蛤~~可是我不喜歡後母!

媽媽~妳要好好吃飯,好好運動啦!

(因為時常跟她說要吃得營養健康,多運動身體才會好,才能活得長久。)

我:妳才要好好吃飯吧!(掐她!)

接著放了個大屁~~~

我:妳看我放了個大屁,代表我都有好好吃飯!

哈哈哈哈哈!

我們瘋狂大笑(是要不要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