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15日 星期四

吃沙沙

 午睡後到公園玩沙沙


突然看到栗子坐著捧著一碗沙,

嘴裡嚼啊嚼的,

再近一點發現怎麼有ㄎㄠˊㄎㄠˊ的聲音,

我有點驚訝的問「妳在吃沙子嗎?」

🌰:「對啊!」邊ㄎㄠˊ邊回答我。

👩‍🦰:「爲什麼啊?」

🌰:「想吃啊!」

👩‍🦰:「喔喔!那好吃嗎?」

🌰:「嗯!不錯!」

接著就吐了一口...

👩‍🦰:「好吃幹麻吐掉啊?」


她抓了點沙給我

「媽媽妳吃!」

👩‍🦰:「啊?我不想吃!」


哈哈哈哈哈!

睡前跟老公講到這件事情,

突然覺得我自己好ㄎ一ㄤ喔!


我們母女倆的日常以ㄧ種好朋友兼姊妹模式相處,

只要不會危及生命危險及禮儀基本上做什麼我都不過度干涉,是尊重也是人權,還有就是,人生來就是來體驗享受的啊~~~


吃沙也是,哈哈哈哈!

不過這幾天還是要觀察ㄧ下吃東西和腸胃糞便等狀況就是了~~


#ㄎㄧㄤ母與ㄎㄧㄤ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