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19日 星期六

三寶孕期肚皮保養品



懷到了第三胎,
擦肚子的保養品隨手搜尋ㄧ下,
沒有做太多功課就直接在網路上下單了。

媽咪莉娜的無痕美體霜和彈力潤膚油價格很親民,
擦起來也蠻好吸收的,
從11月的秋冬季開始使用滋潤度很夠,
沒有什麼特別的味道,
所以用起來很舒服。



約莫進入四五月的春天媽咪莉娜快用完時,
發現了「新肌霓」這個品牌,
是台灣研發的,
看了成立品牌的理念覺得很單純又很有愛,
(記得是ㄧ位先生為了讓太太能夠在孕期用天然的產品而研發的)
所以我先申請了試用包~


試用包內附了兩包霜和ㄧ包油,還有三十天內回購的折扣碼;使用後覺得很不錯,我就直接訂了一組,當時搭配活動加上折扣碼,ㄧ組兩罐是$2000,覺得這個價格還ok,容量剛好應該也擦到生產。


無紋妊娠潤膚霜150ml
賦活舒壓精華油50ml


選擇上主要的原因,成份天然,小寶寶都能使用。


潤膚霜是白色的乳液狀,我覺得它的質地介於乳霜和乳液之間,不過於厚重卻也不會太稀,擠在手上再混合ㄧ點精華油,非常滋潤,沒有油膩感,又好推開,保濕度也很好,幾乎沒什麼味道。


我是在孕期間對味道蠻敏感的,新肌霓這組真的很推薦,孕後期我還在週年慶多購入了ㄧ罐精華油,不論是擦肚子、擦身體,或者擦在臉部當做最後ㄧ層保養,冬季滴入孩子乳液裡加強滋潤都很可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