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9日 星期三

三寶孕期保健食品

知道懷孕後因為不確定什麼時候能進市區,

我立馬上網搜尋保健食品,

找到了“BHK’S無瑕肌力“

訂購了葉酸、綜合維生素及藻油組合、螯合鈣錠、紅萃蔓越莓益生菌錠和卵磷脂,想說把整個孕期會需要吃到的都買起來,剛好滿額有贈送30粒的胺基酸螯合鈣錠。

這家的保健食品都是獨立包裝,出門攜帶很方便。


味道真的很重,根本無法入口的綜合維生素。


背面都會標示產品名稱


小小顆的葉酸


鈣片


左:藻油
右:卵磷脂

每款吃起來,不論大小顆或是味道上都很ok,唯一讓我沒辦法接受的是綜合維生素,我試過餐前(空腹)和餐後吃,放入口中那個味道真的很噁心~試到第三顆我就徹底放棄了!實在不想為難自己啊!

後來跑了趟大樹藥局,請服務人員推薦孕期食用的綜合維生素,也讓我試吃,找到這款直接吃,不喝水都好吃的綜合維生素,嚼起來是水果的酸和香味,非常好吃!孕期要吃的保健食品不少,能找到適合自己的真的很重要,才不會吃得那麼痛苦!



透過親人介紹買了這款膠原蛋白,非常的好吃,是櫻桃果酸的口感,而且很爽口,早上起來會迫不急待的想打開來吃。但孕初期吃的時候會ㄧ直想大便,而且是那種腸胃不是很舒服的感覺,即便減量還是ㄧ樣,所以整個孕期我沒再吃過,直到差不多33週時才又開始吃,狀況好多了,不再有不適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