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9日 星期四

全世界最美好的禮物(28+)

晴朗的一天,
我在小閣樓間曬著衣服,
門外的陽光穿透進來,
望著樓梯上那一雙雙小小的鞋子,
我的臉上揚起一陣笑容,
感到前所有未有的溫暖甜蜜和安心。

是多麼的幸運才能迎來這期盼已久的小生命,
是多麼的幸運身邊有如此疼愛著我們的家人和朋友們,
是多麼的幸運我們倆總能分享生活的憂愁與歡樂、彼此照顧著,
又是多麼的幸運才能平安健康的享受這麼快樂的孕程。


我從不覺得自己是為誰而懷孕,為誰而生子,
孩子是我人生當中的一個選擇,
是我夢想裡的其中一幅藍圖,
更是我們共同期待的未來;
我很幸運,在這條路上,有個人始終能讓我依靠著,
讓我知道無論碰到什麼樣的問題,
我總有人支持,也總有人願意陪伴。

在家庭裡,
我並不犧牲奉獻,
我並不委屈可憐。

在工作上,
我並不可惜遺憾,
我並不害怕擔憂。

擇我所愛,
做我所選。

為了迎接妳的到來,暫時或是非暫時的失去與辛苦都只是一段過程,
然而,那從未改變我們心中一直以來對於孕育新生命所有的初衷。

第一百三十九個失業加上待產的日子,
也意外的達成了我的人生bucket list中其中一項,
家庭主婦。

感謝安把拔努力的工作,也感謝爺奶日日的餵食關心,雖然奶奶的關心總是過頭,讓我有時也不得不做個忤逆的壞孫媳婦(笑~使壞好過癮~)

我們母女倆才能在這麼平安快樂的環境下渡過這段日子,吃飽飽,睡好好,漸漸的茁壯成長;親愛的寶貝,妳是全世界最美好的禮物,永遠都是,永遠都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