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7日 星期五

嘉義秀泰影城❤樂檸漢堡

今天安安到嘉義市出差,我愛對路的跟出門逛逛,散散步。


天氣很好,早上在嘉基附近晃晃,後來發現沒什麼好逛的,就嘉北火車站跳上火車(好涼~)坐了一站到嘉義火車站,火車上看到今天好美麗的天空: )


在嘉義火車站前的中山路來回也各走了一遍,發現走到底就是文化夜市!也太能走了吧我!(驕傲!)中餐在一家份量非常剛剛好的五十五塊自助餐店解決了(好像有點吃不飽)~


很快的,安安又結束出差了!下午兩三點左右就到中山路上來接我,我們到秀泰影城的義美吃雙淇淋,搬到南部之後,我的愛店之一就是義美,店員人都好親切可愛,東西又好吃!


還有早上在中山路義美買的栗子紅豆銅鑼燒,好好吃~


接近晚餐時間開始覓食,安安提議要吃一直想嘗試但沒吃過的樂檸漢堡!


安安的和風大俠雞堡餐,料多實在!


我的培磨大俠牛堡餐,醬料也搭配的很好!


唯一的缺點就是份量超級大!太大了!一個套餐一般一個人吃真的太多!整個吃撐了!


很喜歡這個鮮果微泡飲,清香檸檬的味道搭配逼逼波波的氣泡,爽度超足!


牛堡特寫: )


下午的天空依舊很美麗: )


從不同角度拍了很多張,怎麼拍覺得怎麼美: )


無論是平順的白雲


還是捲曲的白雲,都是那麼的美,有種溫柔淡雅的美。


山景也特別清晰


從Costco的停車場望去,雖然很大一部分被高樓大廈擋住,但還是無法遮住雄偉的山景。


美好的一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