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5日 星期四

活潑好動的小妞妞

轉眼間孕期早已過了一半,自感覺到孩子胎動的那刻起,你時不時都要摸著我的肚子,尋找孩子所在,感受一下孩子的活力,聽聽她的聲音,特別喜歡這樣的小時光,覺得有好多好多的溫暖: )

除了孕初期的不穩定,諸多出血的狀況折騰了我們好一陣子,其實孕期以來孩子實在十分的疼愛我,生活飲食上不但沒有什麼改變,沒有孕吐,沒有挑食,沒有任何不適;只有初期的肚子餓了不趕快吃就想吐,對喜歡吃的東西只有更加喜歡(比如:蔓越莓、檸檬、起士、牛奶、魚、牛肉…),嗜甜如蟻從不覺得任何甜食會膩的我開始會覺得有些東西太甜了(真是天助我也!),除了嗜酸嗜辣有那麼點困擾著我(這孩子是從四川和泰國來投胎的吧?!),懷孕期間特愛吃臭豆腐、麵線和麻辣鴨血這類超級垃圾不健康小吃,哈哈~ 但百無禁忌的媽媽秉持著快樂最重要,想吃的時候還是不會特別忌口就開心的吃了!


愛吃的孩子百般的疼惜,媽咪覺得超級幸福~每天都繞著地球轉啊轉,優雅的踢啊踢,動啊動,踹啊踹的~好可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