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6日 星期一

一個月漫漫長(20W)

十月六日星期五,第七次檢查。

今天晚診滿滿,等了一陣子。

醫生今天超音波照得特別久....

「有跟你們說過像男生還是女生嗎?」

「女生。」


「恩,的確看起來是像女生。」

「胎兒看起來偏小,有做過什麼檢查嗎?羊膜穿刺、非侵入性晶片....」

「沒有,只有做了第一孕期子癲前和唐氏症檢查」

「恩,高層次超音波是預約在這裡做還是在張教授那裏做呢?」

「張教授。」

「恩,那照完高層次確認後若有問題要馬上回診,沒有問題就一個月後再回診。」

產檢結束,我腦海中不斷想著王醫師說胎兒偏小那段話,回想去懷孕以來因為工作忙碌和交際應酬都不太早睡,又有時忙到沒時間吃飯,不禁擔心了起來,開始上網查訊胎兒偏小的資訊(強迫症上身了!)

除了睡眠和飲食以外,胎兒偏小和生長遲緩的狀況大部分似乎發生在唐氏症寶包身上,又胎動較少不明顯也是其一觀察的因素,孩子的胎動和上胎姐姐一樣,我並不太常能感受到強烈的胎動...天哪,我簡直要把自己嚇傻了,尤其回想王醫師問羊膜穿刺和非侵入性晶片等檢查,我一樣都沒做,且高層次超音波是測不出染色體異常的,在這次產檢之後我真的有點擔心,但又不時要告訴自己放寬心,順其自然。

即使是那麼忙碌的,天天跑來跑去,我依然感受到孩子是那麼的堅強的與我同在呀!
親愛的,我希望你平安健康,沒有別的了。

20W,把你養胖胖,要好好長大好嗎。

Mommy& Daddy love you so much

隔一天早再進醫院打流感疫苗,打完就北上回已經半年沒回的台北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