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9日 星期四

二寶孕期保健食品-丹麥妙可適益生菌

由於安安是過敏性體質,第一胎開始就一直有持續補充益生菌的習慣,雖知道食用益生菌並不會百分之百杜絕胎兒過敏,但因為是唯一一種有可能有效的方式能夠減少胎兒過敏的機率,所以孕期間便很認真的吃著。
第二胎前三個月歷經腸胃各種不適,直至趨漸穩定時,開始不論怎麼吃都很容易拉肚子的狀態,即便吃得再清淡都一樣...讓我非常擔心會影響寶包的吸收狀況或者腸胃是不是真的出了什麼問題?

後來找到"不吃隔餐及隔夜食物"這個方法有稍微減輕這樣的症狀,不過大多時候即使不拉了,便便也不會成形,依舊是軟爛泥巴的模樣(嘆~)

再加上第一胎月子狀態不好導致我自己也成了過敏人.....

以上種種的原因。

差不多進入第四五個月開始發現這款膠囊狀益生菌,一罐是28顆,以一個月為週期食用,是丹麥原廠製造的,稍微做一下功課,發現這款是益生菌界的明星商品,TOP1的那種,主推孕婦哺乳媽咪及新生兒和兒童,價格也一樣是TOP1的高,一盒原價$2100,當時在杏一藥局找到是$1890,買五送一,先買了一盒試試看,主要是期望能夠讓腸胃和便便正常、舒服一點,同時也達到降低寶包過敏機率這點。


結果到貨去領貨時瞬間有種被詐騙的感覺,因為實在是太小太小一盒了。


拿在手上這麼小一盒


背面標示簡單標示品名、成分、使用方式和保存方法。


拆開外包裝之後的瓶子


非常小一瓶


裡面是白色的膠囊體,小小一顆,食用上還不會有太大的困難,畢竟我是吞藥丸障礙者(笑)。

準備開始28天唯一週期補充妙可適膠囊益生菌之前,上網查了一下資料,一般建議懷孕四個月開始補充益生菌,直至哺乳都可以持續的食用,可於睡前食用,或是食用前後空腹兩小時;由於規律上班時間,早上要食用益生菌前後空腹兩小時較困難,因此我是選擇在睡前吃,一個月下來的感覺是狀況有比較穩定,雖然便便還沒有恢復每次都成型,但真的比之前不時就拉好太多了!!至於是否能夠有效降低寶包過敏機率,這就有待後續觀察了!!

由於網路上查詢不到妙可適的使用方式,所以我找了最相近的產品做參考,參考食用方式及注意事項的內容在這兒:樂而妥益生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