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3日 星期三

你的雙眼

像是巨浪一般,浪潮而來,浪潮而去,一波又一波,沒有盡頭的痛苦;
每一次的停止,都只是為了迎接下一次更劇烈的痛,更令人喪心病狂的狀態。

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是不是還能活著?
我哭著,喊著,不斷的忍受著,身體和心裡承受的痛苦就快要超出自己可以負荷的重量
然後,我看見你的雙眼,那麼堅定的,那麼溫柔的,好像一盞燈塔,
我以為要過不去的,因為那雙眼睛,全都過去了,全都過去了。

我告訴自己,只要這一生有這雙眼睛的存在,這雙手能夠緊握,不論再痛幾次,我都願意,我都願意。



「期待著明天的陽光,曬乾悲傷,溫暖而奔放
   那些最真實的失望,去感受它,慢慢變成營養
               經過了漫長的黑暗,是為了,看見更亮的光芒」-黃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